怀光长纵

为君展颜
自甘怀光长纵,投魂江风
沦为人臣

算是自我介绍~

是个只会写故事文笔还废修了又改改了又修的新人!!(所以会改来改去嘿嘿嘿有兴趣的小可爱可以找找不同(x))


避雷避雷避雷大写的避雷

我我我我我我是乙女bg写手!!!

我不太爱吃bl的cp,特别是阿武的!!!

求求关注我的你们一定看好了,非常感谢


如果哪里格式不对或者tag踩错了什么的,请大家戳我!

我改!!

才刚刚取了圈名哈哈哈哈哈以前都是QQ名直接发咳咳

“怀光长纵”

怀怀光光长长纵纵都可以哈哈哈哈

爱家教,爱海贼,爱鬼灭之刃

钟情姐弟年上养成系列大姐姐什么的咳咳咳

喜欢这个系列的可以互关——


扣扣是951673845欢迎扩列~!

希望小阔爱们喜欢我笔下的人物

如果认为哪儿有问题请务必告诉我,咳咳如果可以的话嘿嘿想厚着脸皮要评论!


强烈推荐指路之光•棒极了的大姐姐•波波老师@波多里诺的花束 笔下的系列,我真的爱她!

萌新同好•小可爱天使宝藏•皮皮@偶得 她对59590简直看得我一个阿武厨都感动了!坐等催更



下面是答谢时间——

要正经的谢谢@征影君 小可爱,万事开头难,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感谢最开始就一直支持我的你了,每次你的转发和赞都是我写下去的动力之一

还有@风 哈哈哈哈早上起来真的被你的那么多红点点惊到了,谢谢你小可爱,很开心你这么捧场还写了长评!但是要记得早点睡觉嗷,熬夜伤肝

@3217 每章评论也太戳心了你是小天使嘛除了靴靴和爱你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抱)你说,想要什么梗什么cp我都产给你!!

@可燃乌龙茶 还有茶茶——真是好久没遇到喜好如此对胃口聊着聊着从容接梗对着笑成表情包的小伙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爱你爱你

@半世浮华_ 可爱的姐妹也是萌新——好少见写乙女的,文字中就能感受到你的爱,我们我们我们一起加油哇!!

其余给小心心的阔爱们我也都关注啦!!嘿嘿嘿,非常感谢你们

我们一起加油哦

喜欢家教bg的很少哈哈哈再加上斩魄刀是长篇连载,每一分心意都都让我超级感动,谢谢是说不完的,我努力完成这个梦,为我自己也为了支持的小可爱们,非常感谢,也坐等建议和指正(搬板凳)@你与日光皆暖 @槿柚 @小狂 @hayi @猫与南国又及夏 @池早 @葉月 @Clear @Ruze如子@罗生门  @莉莉絲_蛇王近臣 @夏夜悠光 @影@奈良優雪Owo  @不见君_ @ONLOOKER  @摘星 @十五 @??? 

@柚七七七七七七 这可爱是个刚入坑的萌新,戳她戳她戳她——

@Serein.(浔媗) 我真的很喜欢看这个神仙大大写的各种场合~~!爱了爱了,强烈推荐——



最后说说目前专注连载的“斩魄刀”系列

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动笔

选择的是最最最可爱的阿武

因为实在是太喜欢太喜欢太喜欢他了

看过漫画实在有些意难平

无论哪场战斗,阿武都让我好心疼

最终还是没忍住,想动笔创造出一个角色

就能够好好的保护这个小少年了

如果真的能见到他该有多好啊

我想抱抱他,对他说一直以来辛苦了,阿武,你是最棒的——继续加油哦!

我就是靠着这样一个想法一直写下去的哈哈哈哈

80本命没跑了

主页那句话只送给阿武呀

为君展颜

自甘怀光长纵,投魂江风

沦为人臣


评论(31)

热度(29)